麻了个KK

一辈子都会搞🔥。我写爽了就行。

剧情介绍

没想到大家都对弹幕梗挺感兴趣的,热度也高到吓人萌新着实有点瑟瑟发抖|ω・)

之前只是抽了一些想到的小片段作预告,在这里我就具体介绍一下整篇文的内容。

 

总体来说就是名为“爱与和平”的宇宙系统从广大已知火影剧情的粉丝里选取部分来参与“四战终止计划”。

被选中之人根据系统发布的任务发送相关弹幕以获得积分经验,经验累积到一定程度可以升级从而得到更多权限,全体等级达到系统要求就能解锁各种福利礼包。

除了“终止四战”的主线任务还有各种支线,例如引导某位角色做出特定动作,说出特定的话,或者引发开启名场面之类的。

注:不符合系统要求和任务内容的弹幕会被清除

 

前期:只能发送文字弹幕,可以选定角色在其周围发送弹幕,点赞量够高或者系统认为利于推进任务的弹幕会登上大屏【全忍界可见】保持存在30秒,弹幕只在主要角色身边出现,存在时间为10秒。

在天堂的角色可直接语音发送弹幕,不表明身份。

 

中期:增加可以发送图文弹幕,每隔20分钟大屏都能与天堂连线2分钟,不再登榜特殊弹幕,特殊弹幕一律添加随机特效以凸现存在。

等级较高权限足够的粉丝可以用大屏播放过去或者未来的画面【仅与火影剧情相关的内容】

 

后期:大屏可播放他人自制的火影相关恶搞视频

 

虽然看起来是终止四战计划,事实上是【我的cp我来守护】【圆梦大师就是我】

每一个任务都莫名其妙地让每一对cp有情人终成眷属(ಡωಡ)

系统:这锅我不背。

 

因为是根据四战剧情一点一点把故事顺下来,前期主要是跟着原剧情走,不然总不能直接一句“斑斑黑绝他不是个好东西!他balabala”

于是黑绝卒,四战结束。

也不能“斑斑带土他是个二五仔!他balabala”

土哥卒不卒我不知道,我只知道带卡小黑屋名场面要没。

所以前期的任务不会很剧透,只会避免一些角色的死亡。比如宁次。

宁次你死的好惨啊!!!

或者让某几对cp的感情稍微明朗一点。

除了宇智波五件套,还有其他角色我也会写。

毕竟四战的梗和名场面真的很多鹅鹅鹅鹅鹅鹅。

 

中期会慢慢脱离原剧情,主要是圆梦圆cp。

 

后期大概就是欢乐吐槽吧。

 

是沙雕文,全员都有一定降智打击。

 

首次尝试五件套,写得不好见谅!

 

以上!

评论(29)

热度(1131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