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了个KK

一辈子都会搞🔥。我写爽了就行。

如果弹幕被腐女占领

预告


那一天,忍界众人回想起被弹幕支配的恐惧。

尤其,当弹幕被腐女占领……

 

斑:“我只想专心进行月之眼计划,嗯?我和柱间的故事?来,坐下来我跟你们好好唠唠。”

 

带土:“我只想专心创造一个有琳的世界,嗯?想给卡卡西生孩子?来,坐下来我跟你们好·好·唠·唠。”

 

鸣人:“我只想专心阻止他们毁灭忍界,嗯?追回朋友的108种方式?来,坐下来你们跟我好好唠唠跌吧呦!”

 

佐助:“我只想专心解决这群家伙,你们说的我一点也不感兴趣……不准把我的心里话打出来!”

 

柱间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

卡卡西:(完全笑不出来)

 

忍界众人:“所以这个四战到底打不打啊!?”

 

泉奈:“什么时候让我复活?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给那个死白毛一剑了。”

 

扉间:“……麻烦解除我的秽土转生谢谢。”

 

鼬:“我刚上来就又下去吗?我本来还想和止水好好聊聊的。”

 

止水:“确定不是秋后算……错了错了小鼬。”

 

 


注:梗类似于爱情公寓5第13集的弹幕空间

在天堂的角色可以发布弹幕

泉奈,止鼬后期复活

 

以及 明天考试停更十日

评论(25)

热度(2826)

  1. 共4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